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次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日期:2023-12-13

    根据《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次校园招聘简章规定,我集团已完成2024年第二批次校园招聘简历筛查工作,拟于1217日组织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确认

    简历筛查通过人员须在20231214中午12:00前用电脑登录本人简历投递时所填写的电子邮箱,查收邮件,点击确认,确认是否参加本次笔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逾期确认的无效。

    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将12月15日10:00起在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招聘平台发布,登录集团官网(sharonhailey.com)→点击“加入lehu官方网站 ”→登录个人账号→个人中心→打印准考证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具体时间和地址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含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根据《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2024年校园招聘工作方案》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岗位均按不高于1:6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当末位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成绩为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4.请广大考生同时携带准考证及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参加笔试,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准考证要求。

    四、其他

    水工专业设计岗11601),水工专业设计岗21602),水文专业设计岗1603)、水机专业设计岗1606)、施工管理岗(园林工程)2307)、检测员2501),以上岗位符合资格条件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根据《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次校园招聘简章》第条规定,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咨询电话:0791-88559018(工作日90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