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廖小春赴中国江西国际经济合作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日期:2023-11-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指示及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拓展新发展赛道,积极获取在外投资企业先进经验,对接国外优质项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一行由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小春带队,赴中国江西国际经济合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国际”)开展交流座谈,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原一级巡视员陈宁,中江国际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部长刘志强,集团公司产业拓展部及集团所属能源、农业、水务、建设板块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座谈。 

    廖小春赴中国江西国际经济合作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廖小春赴中国江西国际经济合作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一行人员参观了中江国际公司展厅,对中江国际公司发展历程及在非项目概况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座谈会上,刘志强表示热烈欢迎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一行来司交流座谈,并就中江国际公司发展现状及在非投资、建设项目情况做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寻找合作机会,携手走进非洲。廖小春就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发展历程、相关业务板块做简要介绍,表示很荣幸到中江国际公司交流座谈,希望能够借鉴中江国际公司在非先进经验,推动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拓展非洲市场,助力省lehu官方网站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