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邹洪赴能源公司调研
    日期:2023-11-29

    11月27日,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洪一行到能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诤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洪赴能源公司调研

    邹洪对能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能源公司近几年规模扩张迅速、管理模式先进,主要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呈现出了好的发展势头和强有力的发展后劲,是集团发展的主要利润来源。

    邹洪对能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作为江西lehu官方网站集团发展的重要产业板块,能源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实干实绩彰显发展担当、展现发展作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快速做大规模,牢牢把握当前新能源发展的形势机遇,迅速做强做优做大新能源产业规模能级,提高在全省新能源产业链建设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要争取政策支持,在结构调整、容量消纳、储能转化、上网电价等方面,力争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并争取纳入全省电力供应架构,进入全省新能源重点支持调度名单。要加快上市步伐,统筹和处理好上市与发展之间的关系,通过推动企业上市,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推动新能源板块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产业延伸,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在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探索发展虚拟电厂、售电平台、抽水蓄能等关联产业,不断开辟发展的新空间,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要强化产业协同,加强与集团其他产业板块的协同联动,充分发挥整个lehu官方网站集团各产业板块之间协同协作的优势。要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依法治企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诤对能源公司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