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与省水利厅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2023-12-07

    12月4日上午,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志坚带领班子成员与省水利厅举行工作座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传彬、副厅长姚毅臣、一级巡视员廖瑞钊、总工程师许盛丰等领导出席座谈。

    王志坚介绍了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恳请省水利厅支持事项。王志坚表示,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了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配套政策支持、项目资金安排、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帮助。下一步,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拓新产业、新项目、新业态,持续提升集团在全省涉水产业链核心环节和关键领域的掌控力,更好地服务保障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与省水利厅举行工作座谈

    邹洪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是在省水利厅的关心支持下组建成立的,是在历任厅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发展壮大的,也是在省水利厅的精心指导下健康发展的。下一步,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将在省水利厅的指导帮助下,加快构建功能完善的水利运行调蓄体系,引领支撑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积极拓展提升水及关联产业运营发展空间层级,践行推动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努力筑牢增强平台自身功能,服务保障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邹洪表示,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以水命名,因水而生、依水而长,始终把服务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和发展机遇,将认真落实省水利厅关于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希望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发展。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与省水利厅举行工作座谈

    罗传彬对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他表示,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是省属重点企业,近年来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涉水领域和服务全省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和贡献,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在各个方面给予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全力支持,也希望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持续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全省乃至全国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