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日期:2023-12-11

    12月8日下午,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洪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在家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小春主持会议。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务集团2023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江河信息公司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

    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邹洪指出:

    网络强国建设是当前中国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引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网络强国的行动指南。lehu官方网站 必须深刻认识到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投身于这一事业中,为推动集团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实现网络强国建设的根本保证,lehu官方网站 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确保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邹洪强调:

    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强化全集团“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集团网络安全责任制。要加强集团网络安全防范日常管理,全面掌握网络资产和资源底数;强化集团网络安全监测,一旦发现网络安全威胁,确保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网络安全重大事件发生。要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知识培训,提升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集团网络安全抗风险能力。要强化应急演练,锻炼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队伍,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突能力水平。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把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作为重要标准,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加大力度建好队伍管好队伍,为全面提高集团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和队伍保障。

     

    邹洪要求: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对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形成共同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强大合力。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要任务,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面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舆论引导的主导权牢牢抓在手里。集团各单位要抓细抓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管理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定调网络空间,特别是要在议题设置的中心化上下功夫,在内容传播的分众化上下功夫,在效果反馈的精准化上下功夫,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紧密结合集团发展思路和实践,推出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报道。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切实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含网络舆情、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