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江河信息公司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CS2级认证
    日期:2023-09-04

    近日,江河信息顺利通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严格评审,全面符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成功获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 CS2级等级证书》。

    江河信息公司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CS2级认证

    据了解,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是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根据信息产业类企业发展需要和国家产业规划制订的一套团体标准,能科学有效地评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的能力水平,指导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对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提供者的综合能力要求,是业内公认的信息系统集成和服务领域的权威认证。

    近些年来,江河信息深耕水利信息化行业,锚定“江西数字经济产业标杆服务商、全国智慧水利一流运营服务商”的发展愿景,聚焦传统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不断以科技创新赋能核心主业,用数字生态推动产业变革,逐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和项目交付能力。此次CS2级资质的成功获得,肯定了江河信息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管理上的成就,充分说明江河信息公司在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方面达到较高水平,主要业务具有较高技术水平。CS2级资质的取得,将进一步助力江河信息提升市场竞争力,激励公司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