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信丰润泉:创新模式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3-09-21

    抓好“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近年来,信丰润泉创新供水服务新思路,通过开展片区网格化、企业保姆化等服务措施,联合社区解决用户问题,让群众暖心、企业放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建立片区网格化服务群19个,在140余个住宅小区和社区张贴网格化便民服务牌。今年以来,共组织走访大企业35家,走访其他企业180余次,发放企业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220余份,持续增强企业和群众对供水工作的满意度。 

    一个抄表员就是一个网格片区管理员

    信丰润泉建立“供水服务网格员”队伍,每位抄表员配备一部抄表手机申请一个微信号建立各自片区服务群抄表员通过微信群,随时掌握区域内供水情况,了解并及时回应处理用户问题。网格员在居民小区、各企事业等单位显眼位置张贴网格便民服务牌,注明网格员姓名、电话、服务内容等信息群众在日常用水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均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供水服务人员,确保“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为居民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同时,“网格员”积极加入社区、小区群,下沉社区掌握区域内供水情况,了解居民用水痛点、难点,并及时回应,对有需求的居民提供预约上门检修服务,实现供水服务个性化、精准化。

     

    信丰润泉:创新模式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动对接企业提供“保姆”服务

    公司成立大客户管理所以来,围绕争当“店小二”服务理念,创新采用“两先一后”的“保姆式”便企服务模式“两先一后”即先通水、先用水、后缴费,为企业从用户申请到通水提供报装、安装专属客服经理“二对一”全程“保姆化”服务,现场办公、快速办公、并及时做好跟踪服务。

    信丰润泉:创新模式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信丰润泉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最终目标,建立良好的互动服务机制,以解决居民身边供水“小问题”为切入点,实现服务民生“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