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官方网站

欢迎进入江西省lehu官方网站集团网站! 今天是:
  • 建设集团上饶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水利工程优质(赣鄱)奖
    日期:2023-12-11

    近日,由建设集团承建的上饶市城市防洪工程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被江西省水利学会评为2023年度江西省水利工程优质(赣鄱)奖。这也是继寻乌太湖水库工程、共青城市浆潭联圩加固整治工程分别荣获2021年、2022年度江西省水利工程优质(赣鄱)奖之后,建设集团承建项目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建设集团上饶三江导托渠改扩建工程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水利工程优质(赣鄱)奖

    据悉,三江导托渠位于上饶市三江片区,起于丰溪河进口闸,终于信江出口闸,全长7.87公里,是一个集防洪排涝、水土保持、环境治理、休闲健身、旅游开发、城市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内河系统工程。通过四年来的努力,建成了水域面积28.8公顷,完成绿地面积24.95万平方米。一个以水生态文明为主题,融合风俗、文化、教育等元素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精品工程顺利竣工,为上饶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